遷移 Takeout

轉移學校Google Drive 及Gmail 至個人Gmail

1: 登錄您的學校Google帳戶,然後前往takeout.google.com/transfer

2: 輸入目標Google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 - 這是通過複製並保存到您的文件的位置。

3: 點擊“ 獲取代碼”,代碼將發送到您的個人帳戶。注意:此代碼僅在24小時內有效。

4: 轉到您的個人電子郵件並複制驗證碼以粘貼到打包選單中

5: 從您的學校帳戶,返回takeout.google.com/transfer並粘貼驗證碼,然後選擇“驗證”。

6: 選擇要復制的內容。您可以選擇複製Google雲端硬盤內容以及電子郵件。Gmail聯繫人和待辦事項列表將不會被轉移。點擊“ 開始轉移”開始。此過程最多可能需要一周時間,但您的個人Gmail帳戶完成後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。

展示內容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mfuIXpsXu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