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數碼時代來臨後,無論對教師還是學生而言,網路已成為拓展視野、提升學習效果所不可或缺的 平台。希望能將最新穎、最易於使用的雲端技術與教育結合,讓師生獲得更良好的教學環境。採用 G Suite for Education (前稱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) 對學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期望打破傳統學習方式,透過更創新、 高互動性的教學內容,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與信心。

G Suite for Education 自推出以來,已獲全球超過 15 個國家的教育機構所採用,目前有超過 6,000 萬名學生與教育工作者使用這項便利的服務。讓教師和學生可登入免費的雲端帳戶,使用個人 電腦、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跨裝置進行課堂溝通、建立課程、完成家庭作業,達到提升學習效率 和學校行政數碼化的目標。

香港電腦教育學會深信透過是次計劃,整合現有香港教育界的資源,組織及建立一個來自本港中 小學、對推動資訊科技教育富熱誠的教師。讓他們透過參加是次計劃的各項交流參觀活動、培訓工作 坊、科技體驗日、展覽及研討會等活動,激發教育創意,推動本港的電子學習教育發展。

GETN 3.0 (2018-2019年度)

詳見 GETN3.0

GETN 2.0 (2017-2018年度)

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及HKT education (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香港授權經銷商) 於2016-2017年度首次舉辦計劃,反應熱烈。2017-2018年度再接再厲舉辦GETN 2.0計劃,讓教師同工透過參加計劃的各項交流參觀活動、培訓工作坊、科技體驗日、展覽及研討會等活動,激發教育創意,推動本港的電子學習教育發展。

詳見 GETN2.0

GETN (2016-2017年度)

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及HKT education (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香港授權經銷商) 於2016-2017年度首次舉辦計劃

詳見 GETN1.0

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及HKT education (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香港授權經銷商)於2016-2017年度首次舉辦GETN計劃